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沈丘法院组织干警 聆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11:39:16


2018年1月29日上午,沈丘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司法辅助人员在第一审判大厅,认真聆听沈丘县委宣讲团讲师艾斐所做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艾斐系沈丘县委宣传部社会宣传科科长,有着丰富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教育实践经验,多次参与市县组织的理论集中宣讲活动。她做的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辅导报告,围绕“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做了深刻论述。报告即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全体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作着笔记。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在学思践悟中提高审判能力,不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周慧慧    

文章出处:沈丘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67104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