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沈丘法院顺利通过星级警队复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7-12-06 14:25:19


    12月5日上午,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直属支队政委段振业率星级警队考核组一行3人莅临沈丘法院对该院“三星级警队”进行复查验收,并全面检验法警业务技能训练和警务工作成效。市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王珂、政委李建华及沈丘法院院长赵振勇陪同考核。

    考核小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安检设施、法警装备室和羁押室。随后,考核了法警的队列、擒敌拳演练、防暴队形、应急处突演练和安检操作等方面,并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在法警办公室,考核组查阅了工作制度台账等资料,观看了司法警察日常工作视频资料。最后考核组严格按照星级警队复查验收考核细则对该院警政管理、警务管理、警务保障、警务装备、安全保卫、内务管理等方面工作逐一进行打分。

    考核结束后,段振业政委对沈丘县法院司法警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该院党组对警务工作高度重视,有序有力推进了警队各项工作的开展,圆满完成了此次考核任务。他要求,警队要珍惜荣誉,与时俱进,再接再励,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训练并重,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保障有力”的司法警察队伍,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良好、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周慧慧    

文章出处:沈丘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67267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